L.

❤️每个月5,15 更新

56.附番9【好多宇】吉祥如意

谢谢各位长评老爷,你们的建议很重要。

谢谢各位金主霸霸和三连老爷,前排瓜子花生米,想要什么请吱一声。



番外.九 虎族 

周柯宇再次经历了雷劫,还没到九重天,就被击落下来。 

这次,他伤的比任何一次都要重要。 

在他掉落的时候,正好落在了一处断崖,一道尖锐的石头,狠狠的刺穿了他的灵核。 

赞多悬在半空,微微眯眼,看了他许久,最终还是抱起了他,回到了海岸。 

“他怎么了?”刘宇看着不断掉落的血滴,赶紧从水里一跃而起,盘了过来。 

轻轻将他放在地上,赞多伸出手臂,拦住了想要过去抱他的刘宇,“你的疗愈没用,这次是他的灵核碎了,不是皮毛小伤,命不久矣。趁他还有一口气,你同他说说话吧。” 

刘宇愣住了,他仰头看着赞多,为什么他说人生死的时候,能如此的平静?刘宇不信,周柯宇那么强,怎么可能一下子就死了?骗人的吧?我们之间感情这么好,赞多这么平静,应该没什么大事。 

将周柯宇抱进了怀里,刘宇伸出手掌,在他的伤处缓缓抚动…可无论他怎么用力,周柯宇的伤却丝毫不见恢复。 

“赞多说得对”,周柯宇琥珀色的眼睛此时浑浊一片,“小鱼,我要死了。我的灵核碎了,等于我的命脉断了,没用的…” 

刘宇眼神荡了一下,他摇了摇头,“不,你很强的。” 

周柯宇想笑着安慰他,但自己已经身处弥留之际,使不上半分力气,“以后你就跟着他,迟早会吃到糖的。” 

“不,我们一起吃,我们三个一起吃,少一个都不行”,刘宇抱着周柯宇,眼泪一下子就涌了出来,他扯着赞多的衣袍,哭的稀里哗啦,“你比他修为高,你能救他的,你救救他吧。” 

赞多背着身,没有说话。 

周柯宇吃力的抬起手,拉住了刘宇,然后摸了摸他掉落的眼泪,“不要哭了,你知道,我见不得珠子,我现在玩不动了…刘宇,不要求了,他如果救我,他的修为也就没了。” 

“可以再修啊,你没了,就什么都没了”,刘宇抱着他,想努力的把眼泪憋回去,却怎么都做不到。 

周柯宇笑了笑,“我死的时候,还能看到有人为我哭,已经够了…” 

我这辈子,刚出生就没人喜欢,也没什么朋友… 

从来也没想过,会有人,为我哭。也不敢想这孤寂的人生,付出了就一定要索取回报。所以他愿意和赞多刘宇在一起,虽然他不苟言笑,但这两个来自海里的人,已然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。 

他不要一个为他伤心,一个为他伤身。 

刘宇看着陷入晕厥的周柯宇,喊了他好几声,却一点反应都没有。怀里的人开始显现出了虎形,胸口那开膛破肚一般的伤口更加骇人了。 

“扑通”一声,赞多跃进了河底,再也没有露头。 

刘宇听见了水声,抱着怀里焦透了也伤透了的大白虎,心急如焚,满脑子都是:赞多不愿意,赞多不愿意… 

河岸上好像安静了许多,再也没有什么烦人的哭啼声了。赞多浮出水面,只露了一双眼睛。刘宇不见了,河岸的大树下,只躺着一只特别不像样子的白老虎。他的伤处,闪烁着一枚蓝色的鱼鳞,光景璀璨,一看便知不是俗物。 

那条鱼走的时候给周柯宇留了保命的东西,有这个东西在,方圆十里的野兽邪物便不会靠近。 

赞多盯着他,最终还是潜回了河底,他是龙族的希望,他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闪失。 

他已经活的很久了,周柯宇只是他成长路上某一时遇到的一个生灵而已,大家迟早会有各自不同的路要走,也迟早都会分道扬镳… 

他不会为了救他,让整个龙族都陷入危机。 

 

“母后”,刘宇也不知道自己游了多久,他回了深海,偷偷的潜入了王后的寝宫。 

“我儿怎么回来了?”王后看到了刘宇,赶紧将他搂进怀里,没让路过的其他鲛人看到刘宇的脸,然后迅速的关起了门窗。 

“母后”,只有在深海,人鱼的眼泪才不会变成珠子。他仰头看着不顾自己大凶之命格,依旧疼爱自己的母后,哭的激动,“母后,帮帮我吧。” 

母子俩相依着坐在床上,听完刘宇的哭诉,王后只是叹了一口气,“小宇,我知道你心地善良,但这也许就是天命…” 

“母后,要是你们都相信天命,我早就死了”,刘宇没让她继续说下去,而是拉住了王后的手。 

看着儿子坚定的眼神,王后心里一动,自觉对不起孩子,如果她再迟生产几个时辰,最小的儿子也不会被赶出这个族群独自流浪那么久,但…为了每天能看到儿子的踪迹,她私自偷拿了国宝来,这样就能每日都看着刘宇。 

可…儿子是亲的,女儿更是。 

这近千年来刘宇的一切她都看在眼里,她也没有想到,刘宇竟然提比女儿先一步认识了赞多,并且在一起生活了许久许久。 

赞多天神附体,修为极高,刚出生就是龙族希望。放逐海域那是为了方便庇护让他更快神修。没想到赞多果然不负众望,自出壳短短几十万年,就成了龙,只差最后一步,就能成为一方天帝。 

倘若他日赞多一旦成神,期间来不及与修为迟缓的女儿婚配,那女儿便做不了帝后。 

王后看着刘宇的眼睛,思索了一会儿,最终还是决定利用儿子,只要夺了赞多的修为,让他重头再来一次,便能及时和女儿婚配。反正他是天神护体,再修一个灵核出来,非常简单。儿子的话…只要给他族类神器,让他有了双腿,就可以让那只白虎带走,也算是良配。以后不用再回到族类,遭受谩骂和白眼,承受命运的蹉跎,“每个族群都有自己的回天之术,周柯宇的族类,应该也有。” 

说着,她抬起手臂,在刘宇额前一划,一道蓝光钻进了刘宇的额间,瞬间消散,“这是一道引路符,能带你省时省力的找到虎族。” 

刘宇摸着额间,脑内已经有了清晰的地形图。 

王后从床底下抽出一把小刀,放在了刘宇手中,“这把刀是我们鲛人国的宝物,只要用它…划开鱼尾,就能生出双腿。这把刀也可以开膛取出灵核,你将赞多的灵核取出来,修复周柯宇的,可保他不死。然后你便可以带着白虎,去他的族群寻求帮助…” 

“那赞多会不会死?”一听要开膛取核,刘宇心里一惊,别救了一个,另一个又死了。 

“不会的,赞多天神庇佑,最多再修炼一回。我儿有疗愈功效,等你送周柯宇回去,回来之后,你要陪赞多修炼的话,很快便可以助他重新固出灵核”,王后看着他,她也不想利用儿子,奈何实在天降良机,不容错过,“我儿早下决断,时间不多了…” 

“母后无需多言”,他本就喜欢赞多,此次必将伤害小龙,不要说陪他一起修炼,让他切了鱼尾给赞多补身子,他也愿意。刘宇抽出小刀,毫不犹豫的切开鱼尾,此刀果然是神器,切口处一滴血也没有掉,只不过刘宇已经痛的浑身颤抖,差点晕厥。 

蓝光退除,刘宇生出了人类的双腿。他将小刀别进怀里,拜别母后,就借着母后开的术法冲着河岸方向去了。 

赞多静静的盘在河底,突然,他的触须感觉到了水流微弱的波动,待他睁开眼睛时,刘宇已经在他面前了。 

看着他光洁的下半身,赞多的瞳孔紧了紧,他不记得鲛人国能有一夜之间就能让人修为突飞猛进的术法神技啊。 

怎么以前没发现,刘宇其实长的还行,他不像周柯宇,喜欢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也可能是那条大尾巴着实碍眼,毕竟周柯宇很喜欢刘宇散发着蓝光的鱼尾,赞多生在海里见多了,便不觉得怎么稀奇,哪怕刘宇的鱼尾独一无二,璀璨夺目… 

刘宇看着他,看了一会儿,便俯身游到他身边,然后搂住他的身子,吻住了他。 

不要怨我,我很喜欢你。情非得已伤你,我会按时回来赎罪的… 

赞多浑身一颤,嘴巴里的小舌热络缠绵,似乎有很重的情谊在里面,逐渐恢复了人形。他…不是没有进入过交配期,难道不进交配期,也可以随便亲吻吗? 

他不是不谙世事,只是…繁殖是本能,亲吻并不是… 

刘宇摸着他的背,趁他周身发软的时候,手中的匕首寒光乍现,快准狠的戳进了赞多的背脊,撬出了他的灵核。 

赞多能感受到周身的力量随着灵核被撬,逐渐的被抽离。刘宇搂着它落回了水底,然后安抚性的亲了亲他的嘴角,“我知道,你没修为不行…但柯宇,不能死。我送他回去,等我回来,我陪你一起修行,弥补我的过错。赞多…” 

他似乎还有什么话要说,要说什么呢? 

赞多来不及多想,便蜷缩成了一团,他周围金光乍现,逐渐出现了一道硬壳,重新变成了一颗龙蛋。 

刘宇摸着蛋壳,心疼不已,他的喜欢,还没开始,就好像要结束了。 

最终,他狠了狠心,捏住手里青色的灵核,浮出水面。 

来到周柯宇身边,他将手里的灵核高举,周柯宇的灵核虽然碎了,但遇到比自己强大的灵核还是起了反应,倔强的闪烁着白光,保护着自己的主人。 

两个灵核在空中互相碰撞,最终融为一体,一颗带着白色闪电的灵核光彩夺目,稳稳的落进了周柯宇的体内。 

受伤的大猫肉眼可见的变成了一个小团子,腹部的伤口也恢复如初。 

刘宇抱起了周柯宇,将他抱在自己怀里。如今的周柯宇形如小猫,他再次回头看了眼波澜不惊的水面,然后就果断的带着周柯宇离开了。 

当他离开之后,水底浮现出一抹湛蓝,光彩夺目,就连岸边枯萎的野草花儿,都重新活了过来。 

 

“大胆妖孽,竟敢私闯我虎族圣地”,刘宇背着周柯宇,准备歇歇脚坐下来休息时,突然凭空传来一声虎啸,地动山摇。 

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。刘宇被这一声震的耳朵差点聋掉,方知一直以来沉默寡言的周柯宇是多么的文静优雅了。 

一只黄底黑纹的大老虎出现在山洞口,它迈着步子,警觉的盯着刘宇怀中的周柯宇不放。 

刘宇自觉的抱紧了怀里昏迷许久,时而清醒时而昏迷的周柯宇。 

“我嗅到了一股低级杂毛老虎的味道”,大老虎眼神锐利,好像下一秒就扑过来将两人撕的粉碎。 

感受到了危险,周柯宇的身体开始隐隐约约的泛起了白光,带着丝丝闪电,直指入侵者,刺啦作响。 

“竟然化神了”,大老虎明显一愣,然后龇着牙,恨恨道,“化神也是半死不活,走了还要回来,早就没了骨气,凶的什么?” 

“盛,回来”,随着一股干练又雄宏的声音,刘宇已经置身一处虚空之地,脚下是层层云雾,如临山巅。 

“长者”,身边的大老虎成了人形,乃是一位看起来雄壮结实的少年,模样与周柯宇倒是有那么一丝的神似。 

他们对面的长者有八个人,悬浮在半空,依次排开。中间的老头虎须拖地,白发苍苍,但仍旧显得神韵犹存。 

“一切都是天数”,长者看着刘宇怀中炸毛的小白虎,扬嘴一笑,“没想到我虎族,也能出一位天帝。” 

盛不服气的看了一眼周柯宇,“长者,他只是一只被赶出虎族的杂毛老虎。我们虎族出天帝,也得是毛色正统,血脉…” 

“周柯宇在无人教导的情况下,短短时间就可以化神,你们虎族可有如此出类拔萃之人?”刘宇实在听不下去他一口一个杂毛劣等,“他是白色的怎么了?白色好看。” 

“你懂什么?白色天生就不是保护色,在丛林很容易活不下去”,大胆的妖孽,竟敢和他犟嘴。 

“他活不下去?”刘宇笑出了声,“他一天能抓几十头鹿,待他好了,你们比划比划,靠本事排第一,你又不了解他真正的能力,为何在这里指手画脚的…” 

“我是虎族的首领”,盛嗤笑一声,“我说不要他,就是不要他。” 

“我管你是谁的首领,我只是一条鱼,你管得着我吗?周柯宇也是被你们赶出去了你更管不了他。短短时间柯宇就可以达到如此的境地,如果今日你们不医治他,助他修为,我就抱着他坐在这里不走了,我呢?也就浪费点时间,你们不救他,就是亡了一方天帝。到时候看你们虎族,能不能修炼出一个白胡子的都做不了天帝的苗子来”,刘宇看出来了,虽然盛是首领,但虎族的事,全是这个老头子做主。他就是要讽刺他见死不救,他历经千辛万苦才到了这里,不能轻言放弃,那样的话,就会前功尽弃。 

“哈哈哈”,老者不怒反笑,“那就等着吧。” 

咦?激怒他了?刘宇愣了一下,就在他分神的时候,周围的幻境已然不在了,他身处在了一处山林里,周围全是大老虎,对他虎视眈眈。 

怀里的周柯宇再次感受到了危机,他散发着强大的神力,将刘宇和自己圈在一个带着闪电的光球里。 

见他如此耗费神力,刘宇赶紧抚着他脖颈的毛发,轻声安慰,“我没事的,你不要激动,我们没危险,你回家了,柯宇。” 

像是感受到了刘宇的安抚,小老虎虚弱的看了他一眼,撒娇的往他怀里钻了钻。 

“柯宇…”虎群里,突然传来一抹颤颤巍巍的女声。 

“娘,你怎么出来了?”盛拦住了她。 

“盛儿,是不是你弟弟?”老人拉着盛的胳膊,一双浑浊的眼睛紧紧的盯着受伤的白虎看。 

盛点了点头。 

“我吊着一口气不死,就是在等我的孩子”,老人踉跄的过来,跪在了光球之外,“我不懂术法,没有你们这么长的寿命,能在死前再看一眼儿子,死而无憾。” 

刘宇摸着周柯宇的毛发,看着眼前的老人,发现周柯宇发出了一阵阵的咕噜声。他捏着周柯宇粉嫩的爪子,脚垫软软的,毛茸茸的,虽然不知道周柯宇为何没有放松警戒,但还是没有强制的去破除他营造出的壁垒。 

现在不是认亲的时候,他得快点想办法,让虎族医治他,“您…您能救救他吗?” 

漂亮的话谁都会说,但漂亮的事,未必谁都能做。既然愧疚,就拿实际行动来弥补吧。 

老人看着他,看了许久,没有做声。她艰难的直起了身子,在盛的搀扶下站了起来。盛看着刘宇,说道,“他身上有水系术法,没有半点我虎族的神技,医治他得通过我们虎族圣物的考验,就看你们能不能熬得过吧。” 

刘宇蹙眉,“他身上没有半点虎族神技难道怪他自己吗?” 

盛翻了个白眼,“待圣物同意,长者自然救他,还会传授他虎族神技,你是他什么人?一开始就吵吵的没完?” 

刘宇瞪了他一眼,“别说这些有用没用的,难道圣物不出来,我们就在这里等死吗?” 

“你觉得呢?”盛不再理他,搀扶着老人,朝着里面去了。 

怎么办?刘宇抱紧了怀里的大猫,圣物究竟是什么啊?它如若不出现的话,该怎么办呀?得想个办法套一些话,让它尽早出来才是。 

 

 

 

56.不问归期 

“你…”,林墨看着浑身是血的刘宇,就那样跪在大殿,他红了眼睛,他明明都已经准备好了的…“你为何还要回来?” 

刘宇的膝盖已经失去知觉了,“林墨,长姐死了以后,我看到他很爱我。我看到他抱着我,我看到新婚夜,他允我穿孝服,在外边坐着,陪我一夜。我看到孩子没了,他日夜倚在床畔,递水喂药,比我都要难过。我看他,这么凶狠的夺取江山,只是为了把天下搬过来,疼我爱我,不愿再让我受一丝的委屈…我看过这样的他,你让我怎么走?” 

林墨红着眼,他仿佛在他身上,再次看到了绝望的刘忻。他跪下来,前额贴着刘宇的,“那么久的事情了…” 

“对呀,那么久了”,刘宇的眼泪,混杂着嘴角的血丝,淌进了衣襟,“可是你说说,尝过他的好了以后,我又怎能甘心?我知道我跟着周柯宇走,意味着什么,意味着赞多有一半的几率会死。别说一半,万分之一有他死的可能,我都不会做。林墨,我要,护着他,哪怕他不需要,哪怕现在他觉得多余至极。姐姐那么仇视他,最后,不都心动了吗?正因为她心动了,她做不下去了,要我做了…她都做不下去了,我怎能舍得?薛八一都知道,她本就是我,我也本就是她。赞多为什么不信我?他为什么不信我?我不会伤害他啊!” 

林墨没有说话,只是紧紧抱着孱弱无骨的刘宇,亦如往常的刘忻。 

“我不甘心,我不死心”,刘宇哭着,无力极了,“为什么?凭什么?我只是很爱他,很爱很爱…这个世界上就变得只剩下一种声音,他们都在说我错了,就连他都在说我错了…我没有错?我有什么错?” 

林墨想要说什么,刘宇抬起伤痕累累的手,捂住他的嘴巴,“我不想再听了,我听卷了。” 

林墨看着他,侯爷,放着活路你不走,为何偏偏自己选了一条死路? 

张嘉元站在台阶下面,仰头看着抱在一起哭的稀里哗啦的主仆,重重地叹了口气。 

他已经在这里,站了许久了。刘宇中箭,虽然没在致命的地方,却伤势严重。 

但他没有想到,刘宇能坚持这么久,也不太理解,他明知道大王这几日都不会回来了,还坚持在大殿外跪了一夜。 

究竟是怎样的信念,导致他有这样的毅力? 

终于,信念还是熬不住身伤和心力憔悴,刘宇最终还是晕倒在林墨的怀里。 

“张大人,张大人,你愣着干什么呀?快…”,林墨急了,赶紧朝着台阶下的张嘉元招呼。 

张嘉元也急,三步一跨,上了台阶。他把了一把刘宇的脉,蹙眉,不好,怎会…这么快就油尽灯枯? 

碍于刘宇身上插着长箭,张嘉元本想着招呼几个侍卫兵将,抬着刘宇回去,结果他一抬头,才发现…已经物是人非。 

大家都在传刘宇会邪术,都恨他放走周柯宇,导致北国上下,如今人心惶惶,大家都在惧怕周柯宇复仇归来,北国灭亡。 

就连现在这身边的侍卫,见了刘宇如此,也不知是怕还是怨,凡是关于刘宇安危的,都视若无睹。 

张嘉元心一横,抽出自己的帕子,塞进刘宇嘴里,动作娴熟,拔掉了刘宇身上的长箭,然后没有丝毫犹豫的将他抱进了怀里。 

明玉本就藏在一旁看热闹,见张嘉元抱起刘宇,眼神微凛,挡在路上,“张大人如此大胆,竟敢抱着王后?” 

“看来娘娘喜欢看臣肢解人体,臣今晚再送你一块儿”,不知死活,竟然还敢招惹他? 

想起那些肢体,明玉一阵恶心,“你…” 

“臣怎么了?丞相走的时候吩咐过臣,小王子绝不能出事,娘娘请让开一些,否则王后有什么闪失,小王子没了,丞相定不会放过你”,滚开,没长眼的东西。 

明玉身边的奴婢眼明手快,将明玉扶去了一旁。 

张嘉元看都不看她,如今刘宇的身体最重要,他得赶紧给刘宇止血才行。 

王后殿的灯盏从早亮到了黑,张嘉元这才处理完伤口,整个人都差点虚脱了。 

他看着昏迷中的刘宇,看了好一会儿,他也不知道,哥哥明明给刘宇的竹笋,够保小王子出生了,怎的如今刘宇反而时日无多了? 

 

等到赞多再次得知周柯宇的踪迹时,对方已经在西境内,一路从边境杀进王都,一夜称王。 

不可能,他明明挑断了周柯宇的筋脉,他根本不可能还有这等能力。 

结果打听到最新的情报,周柯宇一来,久居深山从不涉世的文武相突然出现,手持长公主王剑,助周柯宇过五关斩六将,神魔无阻,坐上王位。 

世人皆为震惊,毕竟西境国内,一夜之间,草匪全无,乃是武相早在短短时间内,为周柯宇的到来打下了基础,扫清了阻碍。 

原来…原来… 

越狱那一晚,刘宇指的路,是对的。 

原来…赞多差点捏碎了羊皮纸,刘宇,你与他们早有图谋!否则怎知他逃跑的路线是另辟蹊径,谁都料想不来?如果力丸还醒着… 

对,他现在倒是有九分相信力丸的昏厥和刘宇有关了因为但凡力丸醒着,就绝对不会让周柯宇有一丝的潜逃机会,也能及时算出周柯宇的潜逃路线。 

刘宇,本王就不该信你。 

赞多一把掀翻了桌子,拉来良驹,一路上跑死了好几匹马,他要回去,回到王宫,杀了刘宇。 

他顾不上情毒未除,他只想着要和他一起死。 

伯远见赞多起了杀心,虽然他也很想刘宇死,但小王子这才五六月,未能出生,他绝不能让赞多这个时候就杀了刘宇。 

伯远是追不上他的,赶紧书信一封,绑在信鸽上飞给了张嘉元,希望他能拖延些时间,等他回来。 

信鸽远比赞多先到,还未到张嘉元那里,就被鸮儿一把擒住,叼给了林墨。 

他躲在竹林里,拆开看了一眼,好像很满意这样的结果,然后又把纸条绑了回去,松手放开信鸽。 

这样最好,他也希望刘宇死掉,不要再受折磨了。 

孩子最好也不要,不是他心狠,只怪孩子来的不是时候。 

本想着周柯宇称王,会立刻杀进北国,结果西境的新王第二日便消失了,文相把持朝政,对外说新王修养。 

张嘉元自收到书信,就日日提心吊胆,终于等来赞多的时候,正如他想的一样,赞多拎着王剑,一脚踹开寝宫的门,杀气满满,看着床上气若游丝的刘宇。 

“大王”,张嘉元赶紧迎了上去,如果不是君臣,他也不敢对赞多做什么,这会儿他已经夺下赞多的王剑,将他赶出去冷静了。 

赞多没有理他,直接绕过张嘉元,来到了刘宇的身边。 

只听“咣当”一声,王剑掉落,赞多有些泻力的坐在了床头。 

他从未如此落魄过,如今他的衣袍破烂,浑身污垢,平时柔顺的发丝披散着,像足了一个落魄之人。 

他看着刘宇,眼底赤红,伸出污秽不堪的手,摸上了刘宇苍白的脸颊。 

还是那么吹弹可破,这个时候了,他都在叹息刘宇这一副好皮囊。 

就是这副皮囊,这一张能言善辩的嘴,无情的欺骗了他。 

顺着他的脖颈向下摸去,纤细又柔美,他记得,平时只要一碰他,刘宇的脖颈微微扬起,像是天鹅一般,漂亮,圣洁。 

缓缓地,他一把手就能捏住刘宇的脖颈,随着他指腹的微微用力,刘宇苍白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病态的红润,逐渐的,随着刘宇微微张开的口,变成了青紫色。 

“大王”,张嘉元赶紧跪了过来,他一把掀开被子,刘宇隆起的小腹一下子就裸露出来,“大王您看看小王子在难受的踢肚子了。” 

赞多顺着肚子看过去,只见刘宇薄薄的肚皮下,真的有隐约可见的小巴掌和小脚丫,在乱踢乱撞。 

脑子里突然闪现出刘宇护着肚子的模样,刘宇冒着大雪在树下挂红绸的模样,知道自己会吃痛苦还要坚持为了孩子吃补药… 

他放开刘宇,昏迷中的人马上咳嗽起来,脸都憋紫了。 

赞多气急败坏的扯下帷幔,扔在地上,他瞪着刘宇,瞪了好一会儿,便摇晃着身子,站了起来。 

一方面无法抹去心里的不愤,一方面又杀不了刘宇气急败坏…他好想逃,还没走到门口,平时高大的人,就突然栽倒在地上。 

“大王”,众人慌了。 

“赞多”,刘宇竟然醒了,见赞多晕倒在地,脑子还一片混沌的他,马上恢复了意识,撑着身子,就想爬起来。 

可是,他好痛啊,刚一动,就挣开了伤口,一下子又倒了回去。 

“王后”,张嘉元又赶紧过来,查看刘宇的状况。 

“你快把他带过来,地上太凉了”,刘宇已经吓得眼泪直流,他看着远处昏倒的人,比起此时的自己,更让他揪心。 

张嘉元看向随着赞多一起回来的待高,“你把大王抱过来吧。” 

待高看了眼张嘉元,再看了眼刘宇,“想必大王…不想与王后同寝。” 

他自小跟在赞多身边,他知道赞多的点点滴滴,刘宇放走周柯宇,他便知大王前功尽弃,不免有些对刘宇心生埋怨。 

“赶紧抱过来吧祖宗,你看大王能熬到王殿吗?”张嘉元怎的不知待高想什么,如今还有什么气?身子最重要。 

待高权衡利弊,最终还是把赞多抱上了床,“王后,我们大王脏了您的床。” 

刘宇才不管他说什么,赶紧往里面一些,然后撸去赞多额间的散发,心疼的难以言喻。 

“大王这是气血攻心又不眠不休导致的身子虚,我这就熬些药”,张嘉元把了把赞多的脉,然后起身,推了一把提防着刘宇的待高,“站着干什么?跟我去把药。” 

其实待高看着刘宇,也是自找难受,虽然他对刘宇怨恨,但看到他此时的状态不比赞多差,不免唏嘘,干脆不看。他跟着张嘉元转身出去了。 

“赞多”,刘宇抚着他的脸,满是胡茬,他啜泣着拉住赞多的手,闭起眼睛,想要造梦安抚他。 

没想到林墨一下子就冲了过来,“你不要命了?” 

刘宇求他,“你让我做吧。” 

林墨和他僵持了一会儿,最终还是松开了手。 

可惜现在的刘宇,他哪怕拼了命的去冥想,再也无法进的了赞多的梦了。 

“为什么?”刘宇趴在赞多身上,“我为什么做不到了?” 

林墨看着他,张了张嘴,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,侯爷…西境抽了你的魂识,如今你形如枯槁,活命都难,怎会再有这样的本领了? 

 

“孝晨,给刘璋点颜色瞧瞧”,薛八一抽出一枚印着白虎的军旗,稳稳的插在面前地图的高山上。 

被叫做孝晨的人头上戴着束发嵌宝紫金冠,齐眉斜勒着玉牌珠金抹额,穿一件二色金百蝶穿花大红箭袖,束着五彩丝攒花结长穗宫绦,外罩是狼麾石青起花八团倭锻排穗褂,登着青缎朝靴。面若晨曦间石刚毅,色如春晓之花,鬓若刀裁,眉如墨画,目若雄鹰。他讥笑一声,“早就想收拾他了。” 

薛八一摇着头,“那北武曲星现在就是个凡人,你真是有些太过分了,下手好重。” 

“嗯,你都把北文曲禁锢了,这一点都不过分”,王孝晨布着阵法,听出薛八一的阴阳怪气,不免嗤之以鼻。 

“啧”,薛八一瞪了他一眼,“这不是都为了属主嘛?那北文曲七窍玲珑心,可精明的很,随他主子,禁锢了他,才方便我们做事。待哪日回了天上,本君亲自向他谢罪即可。” 

“我西方天地怕他们北方天地不成?我们属主乃天帝武神,他们吃这亏,不服也得服”,王孝晨丝毫不把北方天域放在眼里。 

“哟,那北方天域这么不成气候,你还和那个北文曲一直较劲干什么?难不成是要攀姻缘呐?”明明人家刘璋,就很强。嘴上不饶,心里怕是恨得紧。 

王孝晨没有再理他,“你还是抽空上去看一看,属主一个人在山上,我不放心。” 

“上辈子他就一个人在山上,放心,虎族保佑”,薛八一双手合十,凭空拜着。 

“林墨来信了”,王孝晨听见殿外一阵鸮声,知道是那只猫头鹰来了。 

雕枭这种鸟真的很神奇,它们飞行的时候一点动静都没有,除非它们想让你发现。 

大鸟落在薛八一手臂上,他拆下羊皮纸,看着上面的内容,面露喜色,“刘宇时日无多。” 

王孝晨点了点头。 

“你记不记得,那条鱼最喜欢在我们属主的星盘里游来游去,还特别喜欢抛着星星玩?”一提到刘宇,薛八一两眼就放光。 

王孝晨刚毅的脸微微有些潮红… 

薛八一看到了,推搡着王孝晨,“哟,谁的春心又荡漾啦?别想了,那可是我们的西帝后。” 

王孝晨也不理他的打趣,“八一,你觉得能成吗?” 

这一次,我们可以成功吗? 

薛八一笑着看向满天星辰,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鸮儿的头,“会的…” 

这一次,无论如何,他们西方天域,一定要做四象之首。

评论(50)

热度(679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